來自深山的貓

真正意義上的冷cp控,不是逆就是路人配
跪求糧食+同好
目前站的cp有 :
食戟之靈 : 葉涼 、創四
Days : all水 主犬水
曼威 : all鷹主冬鷹 、尼綠

【葉涼】現身說法

總之就是讓角色自己來推廣冷cp~~


葉山side

你問為什麼是葉涼? 很簡單,因為我是攻啊。跟那傢伙配成一對我已經很委屈了,不讓我當攻我可不幹。

你說很多人說我像受? 嘖,玩笑話吧。

現在遠月一年級生的排名已經出來了,那隻瘋狗明顯在我之下,他要想當攻得先把名次搶過來才行.........嘛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話說,為什麼我非得和他組cp? 

啥? 作者的惡趣味? 


要說討厭他是不至於,只是覺得很吵吧........

狂戰士型態以外倒還算好相處,雖然說話聲音小得有點誇張,但可愛多了.......



不,你聽錯了,我沒講過可愛這個詞。



喜歡他哪一點?  沒,一點都沒喜歡他。

改成欣賞我就能回答了。首先當然是廚藝,沒有技術的人我根本懶得理,雖然還是比我差就是了。


其次是味道吧........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你也知道我擁有神之鼻,可以辨識出細緻的氣味,那傢伙身上有海風的味道。

海風聞起來是什麼感覺啊.......清爽的吧?



想對他說的話,我想想.......問這個有什麼意義嗎?

喔....劇情需要......好吧


黑木場涼,想挑戰我隨時奉陪,反正結局都是一樣的。



黑木場side

憑什麼我要當受? 混蛋作者給我滾出來!!!!!!


啊......攻受怎麼樣都可以啦......辛苦了


喜歡? 完全沒有呢,倒不如說討厭死他了吧

不過不能否認他很強啊......要怎麼樣他才肯在跟我比一場呢......

嗯? 大聲一點? 我盡量.......



啊啊啊啊啊啊啊現在就想去把他徹底打倒!!!!!

啊? 問題還沒問完? 動作慢吞吞的你是烏龜嗎?!!!

給我趕緊解決!!


什麼蠢問題,當然討厭的要命,那個只是鼻子好了點就跩成那副德性的香料自大狂


才沒有覺得遇到對手很開心呢.....


你笑什麼? 


拿到第二當然很不甘心啊......不過要是就這樣止步不前,後悔的只會是自己

那傢伙怎麼想都不關我的事


你到底在笑甚麼? 要是狂戰士狀態我早就揍你了


想跟他說的話? 我跟他沒什麼好說的.........

甚麼?! 他居然說........啊太好了


葉山,你趁現在趕緊得意吧,我馬上就會把你扯下來!!!


fin


我只是單純想試試第一人稱,模擬他們的語調真的挺困難的,要是ooc太嚴重還請見諒

話說這兩個感情白癡怎麼能這麼可愛XDDDD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