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山的貓

真正意義上的冷cp控,不是逆就是路人配
跪求糧食+同好
目前站的cp有 :
食戟之靈 : 葉涼 、創四
Days : all水 主犬水
曼威 : all鷹主冬鷹 、尼綠

【days】第三集截圖

最近追了足球新番days,原本只是想去看一部正常的足球番(看過閃11的人應該可以理解.....),沒想到是基番啊......不過沒關係我完全可以接受!

比較可惜的是我完全不萌主角跟男二,沒辦法啦柄本不是我的菜,倒是萌上隊長了

看第一集還以為水樹隊長是個不苟言笑的人,第二集突然從眾人背後冒出來我有點被嚇到了(超懷疑他是故意的),第三集直接原形畢露,居然是呆萌!!!!!!!!

根本超天然的好嗎? 這已經不只是足球笨蛋了!! 

不說話時感覺酷酷的,一開口直接萌殺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不知不覺就截了這麼多圖........



隊長你這樣真的好嗎XDDDD



笑顏真心美QQ






隊長你教的東西確定有人聽得懂嗎?



崩噹是什麼? 休砰砰又是啥? 根本超直覺系嘛!

隊長我被你震撼到了XD


主角好可憐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踢出去了得到的隊長一句 "球是圓的當然會飛出去啊"

笑死在地


你一臉得意事鬧哪樣XD ,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關心隊長的小夥伴來了!!!


那聲不爽的切........拜託不要再賣萌了我會受不了

後面兩隻在搞什麼......是隊長痴漢組合嗎?


隊長和小夥伴的背影



最後放張被小夥伴們挖出黑歷史生氣的隊長


啊啊啊啊隊長嫁我吧!!!!!!! 反差萌角色大好!!!

P站已經出cp了,目前好像是犬水比較多糧,相愛相殺也是很棒的。跟小夥伴的cp也有一些,只是不多,我個人吃全隊x水樹!(等等你也太重口了!!!)

三年級的大家都是愛著隊長的 ! ! (堅定臉

有時間的話再截犬童和水樹一起看球賽的圖,還有第五話根本官方賣犬水!!!!

哪天有靈感再來寫文吧~~~~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