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山的貓

真正意義上的冷cp控,不是逆就是路人配
跪求糧食+同好
目前站的cp有 :
食戟之靈 : 葉涼 、創四
Days : all水 主犬水
曼威 : all鷹主冬鷹 、尼綠

【Days】all水段子其之一 (ABO設定)

#應該是all水系列的abo段子

#有沒有肉我不知道,畢竟abo題材是第一次碰,怕寫岔了。

#此篇配對為臼井x水樹,臼井是好男人



"抬頭挺胸,柄本。"


半決賽結束的剎那,柄本聽見自家隊長的聲音,並不響亮卻不會被埋沒在歡呼聲中。



"聖蹟的隊員從來都是抬頭挺胸的。"


"隊長......"


那個男人的背影總是如此閃耀,在眾人眼中,他就是典型Alpha的代表,精神力堅強,且擁有過人的身體能力,在團隊中擔任領導的角色,可謂所有Alpha的典範。




"水樹。"


前往更衣室途中,被自家副隊長叫住的水樹側頭投以一個疑惑的眼神。


"你最近好像特別關注柄本呢,難不成跟他是Beta有關 ?"


對於隊友的質疑,水樹轉過身面對臼井,重複了之前曾經說過的話 :

"柄本是....未來會成為隊長的人。而且....." 他停頓了一下,"足球與性別無關吧。"


才剛說完,只見臼井扶著腰笑了起來,邊笑邊說 :

"是呢,也只有你會講出這種話了。因為你是最不受性別控制的人哪。"


不明白對方想表達麼,水樹歪過頭思考兩秒便放棄理解,在轉身離開前被臼井拉住了手。接著,一個不透明的瓶罐被塞了進來。


"監督要我拿給你的,一定要定時服用。今天比賽的時候信息素都散出來了,你真的有在好好服用抑制劑嗎?"


"我....當然有。"

難得感到心虛,水樹僵硬的移開視線。臼井發現他的小動作,卻並不急著戳破,只笑著威脅 :

"有就好了。你應該知道抑制劑不注意點使用的話很容易產生抗藥性,你要是因為發情期不能上場我們可是會很頭痛的。"


"诶.....不能上場嗎?"


"是喲,還可能因為Omega的身分被禁賽呢。"


水樹的臉上頓時浮現一層陰暗的烏雲,彷彿失去了生命的意義。臼井見情況不對趕忙補充 :


"只要定期服用是不會暴露的啦。"


"真的?"


"當然是真的。" 他用力的點頭,試圖讓對方相信自己。


"那我絕對不會再把藥倒掉了。"

水樹信誓旦旦的保證,反身跑回更衣室找水配抑制劑,錯過了臼井無奈而帶著寵溺的表情。



聖蹟的隊長是Omega。沒錯,就是人數最少、多被委以延續後代重任的Omega。


這事只有監督和少數跟水樹比較親近的二三年生才知道,對外頭的人必定要保密的,畢竟Omega出現在Alpha群集的球場上是很危險的,無論對Omega本身,抑或其他Alpha;至於聖蹟內部雖然沒有刻意隱瞞,但知道的人當然越少越好。


與水樹熟識,且身為副隊長的臼井也是知曉此事的一員。更準確地說,第一個發現水樹Omega性別的人就是臼井。


水樹高一入學時還沒有明顯的信息素氣味,健康檢查時也沒有任何特殊傾向,大家只當他是Beta。

直到二年級的某場練習賽後,臼井為了找弄丟的錢包回到更衣室,一打開門,早晨青草特有的香味撲面而來,帶著令人異常興奮的甜膩香氣,他當即便明白裏頭有個Omega。

原本想替那個Omega鎖上門就離開,畢竟自己一個Alpha貿然接近發情中的Omega對誰都沒好處。


但當臼井看清對方的臉時,他瞬間傻住了。

那個滿臉通紅靠在牆邊喘息的人竟是他們隊上的水樹,目前最有希望接任下任隊長的人。


"水樹!!!"

無暇顧忌充斥周圍的信息素,他趕忙上前查看,發現水樹全身是汗,皮膚泛著不正常的潮紅,股間也如預料般濕得一蹋糊塗。


"藥......"

面前的水樹發出細如蚊蚋的聲音,臼井湊近只聽得對方喃喃念著 ''藥''。

"祖父....給的.....弄丟了......"


"是抑制劑吧,你的抑制劑用完了?"

儘管不確定對方是否聽的到,臼井還是堅持的問了。


似乎不曾聽過臼井口中的名詞,迷茫中,水樹露出了困惑的眼神。深知好友上課情形的臼井大概對他上生理課時的情景猜到了七八分,水樹的性知識應該也跟他的英文單詞量差不多匱乏。


".....好難受....嗯啊"

循著本能,水樹掙扎著靠近臼井,口中持續溢出誘人的呻吟。


臼井情不自禁的吞了口口水。


身為一個各種機能健全的Alpha,這種情況實在很糟糕。


"臼井......"

不知哪來的力氣,水樹一把推倒臼井後騎到對方身上。臼井暗暗感嘆即使處在發情期,水樹依然是配得上怪物的稱號。


仰頭看向上方的水樹,他似乎已經耗盡了體力,只能靠在臼井胸膛上喘息,好像每一次呼吸都十分費勁。



啊啊糟糕了。

即使冷靜如臼井,這個時候沒有反應還是男人嗎?

他尷尬地發現自己對著自己的同性好友硬了,雖說對方是Omega,這依舊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臼井承認自己對水樹的確不乏愛戀之情,但目前他仍希望以好友的身分待在對方身邊,待哪天自己心意堅定再表明也不遲。


"臼井......"

腦袋早已燙得無法思考,關於這種事沒有半點經驗的水樹只能無助的向好友求助。他的雙眸閃爍著生理性淚水,與平日凌厲的樣子大相逕庭。


這個樣子的水樹要是被別人看到........。想到這裡,臼井不禁握緊了拳頭,要不是他恰巧折回來,水樹現在不知道被多少飢渴的Alpha碰過了........


他猛地吸了一口氣,接著用力咬破自己的嘴唇,意料中的疼痛稍稍抑制了他的衝動,冷靜下來的臼井狠下心推開身上的水樹,努力無視對方可憐兮兮的眼神和越來越濃烈的信息素。



"我不想你後悔,水樹。"

一句話似乎在嘗試跟對方解釋,也像在警告自己。


說完,他抱起水樹,拚盡全力朝最近的醫院狂奔。途中遇到一些不懷好意的Alpha虎視眈眈的盯著他們,臼井只得展示自己的Alpha信息素逼退對方,但這似乎讓懷中的人更加難受。


不知過了多久,等他回過神時,他發覺自己已經坐在醫院走廊的椅子上,旁邊是接到通知趕來的監督,醫生正在跟他說明水樹的情況。


"水樹同學於半年前因感冒來看診時意外發現為Omega,直到最近都有按時服用抑制劑,但這個月不知道為何擅自停藥。"醫生接著說 : "這是水樹同學的第一次發情期,我們給他施打強效抑制劑,現在已經平靜下來了,但必須等發情期過後才能回學校。"


"我知道了,您辛苦了。" 監督謝過主治醫生,轉頭看向身後的臼井。



"幸好是你,換成其他人的話我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對此他只笑笑, "只是剛好罷了,沒想到水樹居然是Omega。" 

臼井原本就只是順口說說,卻沒想到監督自顧自解釋了起來:


"我也完全沒想到,這麼一名優秀的球員.......,好像是他的祖父有意隱瞞,就連水樹自己也不知道實情。" 監督嘆了口氣,"Omega是不被允許上場的,可惜了。"


"不能讓水樹離開。"


"嗯?"

 臼井少見的強硬語氣引來監督疑惑的眼神,他連忙改口 :


"我是說,請別讓水樹離開隊伍,我們需要他的力量。況且.......足球是不應該被性別限制的。"


監督讚同的點頭,道 :"你說的很對,但這表示我們必須隱瞞水樹的性別,而他必須按時服用抑制劑,你應該知道水樹....."


"我會負責盯著他。"

大致上了解水樹擅自停藥的原因,一個月前正好與水樹祖父過世的時間對上。


"要是被發現了,聖蹟也許會被取消資格,你明白吧?"


"我知道,但聖蹟不能沒有水樹。我會為這件事負責的,請把水樹交給我。"

一想到水樹不在的聖蹟足球部,臼井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

 



記得最終監督在臼井堅定的目光下點頭同意。


在那之後,臼井總得時不時提醒水樹使用抑制劑,有時還堅持親眼看到他苦著臉吞下藥丸才肯罷休。


簡直跟監護人一樣嘛 ! 

不過沒辦法,誰叫對方是水樹呢? 他曾經視為偶像的人。雖然水樹依舊是他的憧憬,但現在更是他必須珍視的對象。

Alpha的責任感? 不。


因為愛情跟足球一樣,與性別無關啊。


fin


後記:

我第一次嘗試abo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隊長真是既強大又惹人憐愛~~~~(紳士快滾開 !!!)

一言以蔽之就是,臼井你這個好男人!!!!!!   (我已經激動到語無倫次了www)


ps : 因為又是深夜發文,錯字可能多,請幫幫在下找錯字吧!!!!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