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山的貓

真正意義上的冷cp控,不是逆就是路人配
跪求糧食+同好
目前站的cp有 :
食戟之靈 : 葉涼 、創四
Days : all水 主犬水
曼威 : all鷹主冬鷹 、尼綠

【安霍】推廣文要什麼題目(你沒看錯啊就是安德瓦x霍克斯)

186話的標題就是要搞事啊!!!!

"安德瓦&霍克斯"什麼的不擺明了在說 : "之後漫畫裡會有各種兩人互動各種官方糧喔所以還不快站cp嗎?"

我....我我我需要冷靜冷靜



於是乎以下無關目前漫畫劇情,只是一篇偏向霍克斯視角的文 :


"我想創造一個英雄也可以偷閒的世界啊。"


位居排行榜No.2的羽翼英雄霍克斯現在正百無聊賴地坐在醫院的病床上,偶爾勾勾手指滑著床邊的平板,他的右手和雙腳都裹著厚厚的石膏,其他部位則纏上長短不一的繃帶,看起來活像個木乃伊,全身上下能自由移動的只剩左手。在行動極度受限的情況下,這三天他的娛樂全都來自手機,說是娛樂,也不過是時不時刷新推特上的訊息,順便回復粉絲們的留言罷了。

自從出道戰以來,他就很少受傷,何況是弄成這副德性。嘖,所以說機動系的就不該單槍匹馬的挑上力量型。


這事得算到那幾隻不長眼的腦無身上。


和安德瓦單方面愉快的閒聊才開始不久,霍克斯的鷹眼就掃到窗外一個急速衝向他們的黑點,對方的速度快到根本不可能是普通的動物,他瞄向現任No.1的位置,對方顯然也注意到外頭的異樣。

在不明生物衝破玻璃的瞬間,他們迅速作出了反應。霍克斯展開翅膀護住店員,安德瓦則站到他們與敵人之間。衝擊導致建築巨烈晃動,碎玻璃散落一地發出令人不安的聲響,混雜著店員小姐驚恐的尖叫。

還真會挑時間。霍克斯想。

下午兩點,附近辦公大廈林立,裡頭都是無辜的上班族,也許還沒注意到這裡的異狀,萬一讓這隻腦無到外頭搗亂或是還有其他腦無就麻煩了。不過目前最危及的還是這棟樓裡的民眾。


"霍克斯!!引導避難!!!"


"了解!安德瓦先生呢?!" 


對方沒有回答,而是直直走向那隻怎麼看都很不妙的腦無,如夕日般閃爍著溫暖光芒的火焰在他身上躍動,留給霍克斯一個堅毅的背影。



啊啊,安德瓦先生果然很帥啊。霍克斯一邊在大樓裡飛來飛去的引導民眾避難---翅膀一直擦到牆壁,有點痛---一邊放任思緒飄到另一頭戰鬥中的安德瓦身上。之前在排名發表會後他確實是真心誠意的在稱讚安德瓦,然而對方好像把這當作了挑釁,一直臭著張臉,眉毛那裡的火都要燒到天花板了。嘛,誰讓自己在發表會上這麼多戲。

霍克斯當然知道自己的行為有多不討喜,他只是有話直說、想做就做,天性自由和笨蛋是不能畫上等號的。但就算知道,他也沒有停止的打算,無禮也好、傲慢也罷,甚至說他博取關注都沒關係,別人要怎麼評價是他們的自由,但沒有人可以阻止他說話。

但安德瓦......安德瓦先生不一樣。他是現任No.1,他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民眾。霍克斯可以自由自在的執行偵查工作、在發表會上做出狂妄的發言,或是偶爾在工作途中偷溜到甜點店打混,不論發生甚麼事,霍克斯前方都有一個可靠的背影。

但安德瓦先生不行,因為歐魯麥特不在了,現在他才是那個站在最前方,引領整個英雄社會的人。

安德瓦廚? 不不不他才不是。


好不容易疏散完一棟大樓的人,警察和各家事務所的英雄也到的差不多了,將撤離附近街區的工作交接給他們,他展開磨損了好幾根漂亮羽毛的翅膀,往最高的那棟樓飛去。

不知道安德瓦先生怎麼樣了,那隻腦無看起來跟資料上的不太一樣啊。

正當他從記憶挖掘關於腦無的資料時,身旁辦公大樓的反光玻璃帷幕應聲碎裂,一個灰色的身影朝他撲來,毫無預警,更別說閃躲。

另一隻腦無從埋伏的大樓中跳出來襲擊飛行中的霍克斯,力道之大使右側翅膀的中空骨頭瞬間就被撞碎了,尖銳的疼痛襲上他的腦袋。不待他反應,腦無又扒著他的翅膀往胸口結結實實的來了一拳,斷掉的肋骨穿過肺臟,鐵銹味充斥口中,被打中的剎那他以為心臟要停了。

雖然早就知道力量增強是腦無的標準配備,但還是沒想到僅僅一拳就能造成這麼大的傷害。他反手揪住在他翅膀上為所欲為的腦無,扣住對方的雙手,在被掙脫前揮動痛得要命的翅膀往地面俯衝。似乎看穿了他的意圖,腦無不停掙扎,骨頭發出喀喀的碎裂聲,肺也像浸在血裡似的根本吸不到氧氣,他感覺到腦無腳上的尖刺紮進側腹,意識隨著血液泊泊流出逐漸抽離身體。


"才不會放手呢 ! 晤...."


霍克斯只覺得全身細胞都在叫囂著疼痛,腦袋早已停止運作,他的身體只是照著多年尋練出的直覺行動。在近地面兩公尺的高度,他猛一轉身,讓身體右側面向下方,只聽腦無發出尖銳的叫聲,想必以這種速度與地面接觸的感覺不是太好。他們落下的地方有一根交通標示牌,腦無正好從中心被插成了串燒。


真好奇這標示牌是甚麼材質。

霍克斯驚訝於自己居然還有辦法思考這種無聊的問題,他的狀況其實不比腦無好上多少,沒有強化的肉體保護,他懷疑全身上下是否還有一處完好的骨頭。短短三分鐘內,他經歷了被襲擊、重傷、解決一隻腦無、瀕死。霍克斯覺得自己的大事件紀錄上又能再添一筆,當然前提是撐過這一場,因為那隻腦無又掙扎的爬了起來,將穿過身體的標示桿直接拔離地面。


啊啊,好像要掛了。

這麼想著,他吃力的扯起一邊嘴角,護目鏡在混亂中早就不知道掉哪去了,幾根沾了血跡的髮絲扎在眼睛上又疼又癢,但來自其他部位的劇痛佔據了大多數的知覺。

這副狼狽的死相媒體會怎麼報導呢? 不知道能不能留個全屍啊? 家裡養的小鳥有人收養嗎? 不知道安德瓦先生對羽毛會不會過敏? 對了,安德瓦先生......


在失去意識前,他看到一抹夕陽的顏色從遠處奔流而來,帶著令人安心的溫度以及


"好好看著我吧。"



之後的事大家都知道了,No.1的英雄及時趕到,救了瀕死的No.2。

敵聯合似乎只把這兩隻升級版的腦無當成試驗品,在那之後沒有其他動靜,多虧警察與英雄們協助撤離,除了一開始就被瞄準的霍克斯以外,並沒有任何人受傷。然而改造人現身都會區的新聞令早已被不安佔據的社會更加恐慌,人心惶惶,深怕自己哪天遇上災難的人變成自己,安定人心的工作變得更加艱難。


但這些目前都與霍克斯無關,畢竟應該沒有人忍心讓只有一隻手能動的人立刻爬起來工作吧。

比起如何安定社會,現在似乎更該處裡病房裡的另一個人。

"我以為您正在開記者會。" 他指了指電視裡播放的畫面,裡頭播放著警方為說明新腦無事件而召開的記者會,安德瓦作為參與其中的英雄也露了面,坐在長桌正中間,火焰平穩的跳動著。

"那是錄好的。"

"喔......" 霍克斯安靜了瞬間,又像關不上的收音機一般,從對腦無一戰安德瓦有多帥巴拉巴拉的說到那天那家燒雞真好吃,"下次再去吧,安德瓦先生可要賞臉啊,看在我受了這麼重的傷的份上。"臉上依然掛著沒心沒肺的痞笑。

"如果不是安德瓦先生,我應該已經死了吧,被那個怪物揍得稀爛之類的。要是我哪天不小心在哪裡死掉了,我家的小鳥就拜託您了,啊,您對羽毛過敏嗎?" 

安德瓦就站在他的病床邊,他原本想抬頭看看對方,但由於脖子也被固定住,努力了幾次都無法移動分毫,只好作罷。

"這次能夠近距離見識您作為職業英雄的能力,我真的特別開心,您那時很帥呢!" 不知道為甚麼講著講著又繞回了最初的話題,霍克斯停頓了一下,才繼續說 : 

"只要讓民眾認識到您的實力,想必和平的新時代很快就會到來吧。" 

啊啊好想知道安德瓦先生臉上是甚麼表情喔,是不是又跟之前一樣一臉複雜的看著他呢? 想那麼多會禿的吧安德瓦先生。


然而出乎意料的,回應他的不是沉默,而是一隻帶著溫度的大手。


"會達成的,讓普通人能夠安心、英雄也能偷閒的世界,在那之前,你只要好好看著就可以了。" 說著,揉亂了霍克斯沒有抹髮膠的柔軟髮絲。


"小子別一天到晚裝大人,你要學的還多著。年輕人就算偶爾依靠別人也不會被責怪。"


在霍克斯反應過來之前,安德瓦已經頭也不回的走了,只有桌上的名店羊羹能證明他曾經來過。


甚麼啊這是......

霍克斯舉起唯一能動的那隻手遮住紅的好似能滴血的臉頰,儘管根本不會有人看到。


已婚男人的無自覺溫柔也太可怕了.......


室內的溫度突然變得有點高,霍克斯決定等一下請醫生增加檢查腦袋的項目。


喔,他當然知道自己的腦子沒有問題。


End



後記:

霍克斯好可愛啊啊啊啊啊!!!!!!!!我tm吸爆!!!!!!!!!

雖然才出場沒幾話,但性格鮮明又討喜而且長得帥(重點),看來是作者的新兒子無誤了。感覺在新篇章跟安德瓦應該還有不少戲份,一想到之後可以看到很多官方互動就興奮得只能在電腦前面流口水了。好喜歡時而穩重時而炸毛情商超低的傳統男人安德瓦和雖然善長撩但無法抵禦對方無自覺溫柔的小大人霍克斯。(然而安德瓦在本篇幾乎沒有台詞

這篇就是個cp推廣短篇,並不是什麼深思熟慮後的產物,有bug或文筆不順的部分請多見諒。

希望更多畫手寫手能夠入這坑,就算不擅長產糧只是默默喜歡cp的也超歡迎喔!!只要想到在世界上還有我這個冷cp廚的夥伴就很開心了><

以上謝謝閱覽

Ps.希望有太太能畫一隻戰損的霍克斯


评论(12)

热度(2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